The obelisk 方尖碑

小察警退散

这应该是我做过最诡异的一个噩梦了。。。

不知道是陷入循环了还是魇住了,我重复了七八次睁眼发现自己还躺在折叠床上,每次都是冲同一个方向同样的姿势,每次心里都很慌不会到开门上班时间了我还没起来吧,每次醒来的情节都不一样,大部分都动不了发不出声音,我们中午午休一点半上班,有一次醒来赶紧收拾完一看手机还好13点32分没有晚太多,结果睁眼发现自己还躺在床上,有一次听到同事叫我怎么也睁不开眼怎么也动不了怎么也说不了话张嘴也没声音,睁眼发现自己还躺在床上,有一次醒来想看时间怎么也摸不到手机和眼镜,再次睁眼发现自己还躺在床上,有一次我想求救把手举起来万幸一个同事把我拉了起来,结果又是睁眼发现自己躺在床上,有一次醒来呼喊多遍有人吗无人回答,睁眼发现自己还躺在床上,有一次醒来拿起手机想看时间,结果能看到自己胳膊但是手机是透明的看不到,我点亮屏幕试试结果还是跟空气一样什么也看不到,睁眼发现自己还躺在床上,有一次起来发现自己的好几件内衣和一条睡裙等很多衣物被挂在办公室后面的衣架上,睁眼发现自己还躺在床上,后来一段梦到海绵宝宝的主角们进入了一个诡异的超现实主义空间,整体像生化危机警局的构造,目前的位置是在一层大厅,周围有很多门里面有宇宙样子有海底样子有办公室样子,开始大家都还在一起后来被分开了,每个人都遇到了循环,比如珊迪和章鱼哥每次都打开同一位置的同一扇门,别人都很恐惧想回到原来的世界,只有派大星想留在这里因为可以永远吃饱了就睡,这个梦真的非常诡异非常不适,有点恐惧有点绝望,最后终于是真的醒了,起来手机眼镜都在也没有梦里那种模糊的感觉,同事的闹钟响了简直有种救了我的感觉,当时心里如释重负一样还好只是个梦还好现在不是在继续做梦重复了,并且起来以后头有点疼整个人很不舒服

评论